《剖心》

我的天,青桑的长评!好快啊!抱起就是一个么么哒~其实蹇宾比较霸道,所以总是他在做出选择。带小齐出山林的是他,决定把小齐推回原先人生轨迹的也是他。文里,他是成功啦,所以小齐到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想起来。人生会有成全,也会有放下,文里的设定大概会让两者都容易一些。小齐没被虐,蹇宾求仁得仁,虐的只是我们。所以别哭啦~抹抹你的眼泪~

陌上青桑:

@独寐寤歌
  ps:寤歌,你个没良心的,我好不容易把你等回来,你一回来就扎我的心,听着无名将,看你剖我的心,我都快哭成桑葚干了……
  
  
  首先让我膜拜一下寤歌深厚的文化功底,寥寥几笔,就能把兵临城下的那种紧张,窒息感完全的渲染出来,那种英雄陌路的悲凉,读之令人心碎。
  蹇宾是天玑的王,他不可能抛下整个国家苟且偷生,小齐和天玑都是他放不下的,他也不愿小齐死,一坛“忘忧”,一个谎言,一个莫须有的故事,齐之侃死了,从此世间只余简齐,简齐只是简齐,他不是齐之侃,蹇宾了解齐之侃,蹇宾死了,碧落黄泉,他的少年势必相随,所以他选择先下手保全他的命,可是他保住的只是一个前尘尽忘,宛若新生的简齐,不是齐之侃。
  千胜本就是他为了护他平安而铸,斯人已去,剑留无用,千胜可以饮尽世间万千人的血,唯有一人的血,是消骨的剧毒。
  一个人真正的消亡,是当这世间最后一个记得的人死去,那才是真正的烟消云散,万丈红尘再寻不到他留下的丝毫痕迹。
  世人皆言其,拿捏人心,冷酷多疑,却不知,他也是有情的,他的情,只为一人,这份情,存在过,哪怕只有一个人记得。
  今生已过,来生太过遥远,来生没了那刻骨铭心的牵绊,没了那相似的容颜,茫茫人海中,他们可还能寻到对方?
  黄泉漫漫,只盼吾王慢些走,望乡台上再多看几眼,奈何桥边莫饮那孟婆汤,三生石上可刻下了来生……
  简齐,简齐,他终是希望你仍是那山林间简简单单的小齐,也罢,今生,你便只是简齐,离开天玑,带着他的份一同,去踏遍那大好山河,不要去纠结你失去的记忆,因为有人不愿让你记起来,莫要辜负了他的心意,来生,千万记得去寻他。
  “这是谁的心头血?”
  你最好永远不要知道,否则你会后悔笑着说出了这句话……
  看完这篇文,我是怨齐之侃的,他怎么可以忘记蹇宾,他怎么能忘记蹇宾,他怎么可以笑着说出那句话……
  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寐寤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